江苏中医院整形美容门诊口腔科门诊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江苏中医院整形美容门诊口腔科门诊

  江苏省中医院口腔科始建于1989年,历经二十余年的发展,现已发展为集口腔内科、外科、修复、正畸美容于一体的综合性口腔临床科室,担负着口腔疾病的门诊诊疗和预防保健工作的同时,不断提高业务水平,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和新项目,开展各种冠、桥、嵌体的修复,注重对残根残冠的保存性治疗,并形成以精密附着体、人工牙种植为重点的修复治疗技术。结合中医药优势,在颞下颌关节紊乱病、口腔粘膜病治疗上颇具特色。严格的消毒制度和一次性诊疗器械的使用,有效避免交叉感染,保证患者的就诊安全。科室现有主任医师两名,主治医师两名。
  口腔科主要诊治项目(多发病):
  口腔内科:牙体牙髓病、牙周病,中西医结合治疗复发性口腔溃疡、扁平苔癣等口腔粘膜病;
  口腔外科:牙槽外科(牙体拔除术)、口腔颌面门诊手术、中西医结合治疗颞下颌关节紊乱病;
  口腔修复:各型全口义齿、可摘局部义齿,各型冠桥、桩核、嵌体等固定修复,精密附着体、人工牙种植。
  口腔正畸:儿童、成人牙列不齐矫正。
  专家门诊:
  杨淑琴主任医师周一、二上午,周三、五全天;
  吴国荣主任医师周一、二、四全天,周五上午。
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江苏中医院整形美容门诊口腔科门诊-整形专家 更多>>

束为副主任医师
口腔美容
杨淑琴主任医师
口腔病,颞下颌关节病,牙齿美容,人工牙种植技术
吴国荣主任医师
口腔美容

江苏中医院整形美容门诊口腔科门诊综合信息

性质: 国营

医保:

地址: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汉中路157号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